⭐️⭐️分享個小故事⭐️⭐️

突然頭暈,碰一聲

救護車把我送到醫院

一群吵雜聲音,不斷一直壓著我的胸口

醒來後強烈無助感湧上和害怕


看到媽媽,兩行淚水不斷落下

問媽媽,我怎麼了?

但,始終發不出聲音

媽媽要我別緊張


是的,28歲的我必須臨時洗腎


腦袋瓜一片空白

不懂,為何需要洗腎

不明白,年輕的我為何這樣

內心真的很害怕、無助感上升

床邊機器不斷的叫

一直感覺不到白天夜晚


因為急性腎衰竭而洗腎和插管治療

加護病房接受治療20天、病房十幾天照護

住院36天,終於出院

醫生請我務必要減重瘦下來

想起加護病房日子

思考143公斤的我

每天還要喝飲料、大吃大喝嗎?

這才開始我的改變決心


輾轉從親戚得知,有減重手術可以幫忙

鼓起勇氣到醫院諮詢

接受手術後配合營養師建議

加上運動班的課程

初期對於飲食還不是很習慣

漸漸的我,慢慢抓到進食速度


一個月後瘦了10公斤

走路、活動、工作體力確實改善很多

減重術友不斷給我鼓勵以及加油

團隊給我照顧,感覺來到一個大家庭

吃東西前,學會停、看、聽

細嚼慢嚥吞下去,選擇正確✅食物

才是正確減重方式


很感謝一位好友分享

讓我們可以一起加油💪打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天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