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運動對我來說是一件非常討厭的事。 體重99公斤的我,連走路都會喘,膝蓋也有些許的疼痛。雖然老婆一直鼓勵我,但是這種狀況下再加上下班後疲憊的身軀,誰會想要出門運動呢?

直到2016年年初,在老婆的介紹下聽了宋天洲醫師的建議,決定進行胃縮小手術。 術後食量真的變小了,以前一個便當可以吃完,現在吃完便當裡的配菜也已經飽了,再配合專業營養師的教導,每次的抽血報告紅字越來越少,體脂肪也從35%降到16%

 

宋醫師建議要做點運動來增加肌肉量,現在瘦下來了,運動對我來說再也不是難事,我也不再抗拒。現在的我,每天下班後,自然而然的都會去公園跑步或者做重訓。

非常感謝宋醫師及減重團隊,就算是手術後,大家還是會固定時間關心我的狀況。 現在的我對自己的體重及身體健康狀況感到很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天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