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孩子就是胖子,從來沒有穿著過漂亮的衣服

只可以穿男裝的T~shirt...我不喜歡照相……因為自卑

每個人都說瘦下來……我就是一個美女……

但減肥真的不容易…

從15歲我就有一個想法……30歲我一定要瘦下來…

 

做縮胃手術一直都是我的減重願望……奈何找不到醫生……還有就是價錢太貴……

去年11月……終於在網站上看到縮胃的日誌……

看到宋醫生的名字……就開始做reseach呀!

還有護理師的幫忙和香港術友的講述……

一切都好放心……

 

終於在29歲的最後一個月……做到了縮胃手術……30歲終於都瘦下來……

術後……沒有不適……

 

傷口幾乎快看不到……肚臍很漂亮……

一直都忘記多謝宋醫生……把我的傷口做得好漂亮……

很多人說……術後吃得太多會吐……

認真說、我沒有試過吐……

飽了……手就會停下來…

 

 

從前……我一個人可以吃 30 塊麥當勞雞塊(加汽水……)

現在 塊就夠……沒有加汽水……

 

 

術後飲食改變了……現在喜歡吃健康食品……菜呀……肉呀!

除了想讓自己漂亮……

最重要是……家人都有糖尿病的……

我有糖尿病是遲或早……因此我做了預防……

 

 

現在的我……很健康……很快樂……也變漂亮……

 

此為術後五個月照片

術前88公斤,術後五個月65公斤,共減輕23公斤

 

 

阮綜合醫院為減重提供了滿滿大平台

南台灣擁有專業減重外科團隊(嘉義陽明醫院、高雄阮綜合醫院)

身心舒壓減重門診

營養諮詢門診

量身定做減重運動班 (請搜尋LINE: @bzj5307C)

在減重過程中,可能會有一些障礙以及停滯,歡迎各位可以來阮綜合體重管理中心詢問喔!!

諮詢專線:07-335-1121 轉 2000

也可以加入企鵝減重健康促進會粉絲團得到相關訊息~

arrow
arrow

    宋天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