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刀那年是49歲,178公分,開刀前105公斤高血壓,睡覺打呼,眼睛大家都覺得我張不開沒精神,開刀後現在約78公斤,吃的少,但是容易肚子餓,我應該在瘦到70公斤,現在精神比以前好了,我現在早上起床一顆“善存”,然後前些日子回診營養師要我補鐵劑,我去找宋醫師開這次刀到現在我一直認為是正確的決定,謝謝宋醫師也謝謝淑蓉讓我找回自己的建康,以下是我開刀前後前後的照片,很多看到我的人都嚇一跳“

 ”宋醫師,許營養師真的感謝您們兩位的協助”
 
“最主要兩點,一在105公斤時,很多不方便健康問題作習問題很多不方便,二整體上讓人看去很沒有精神,自己也很想睡覺,好像睡不飽的感覺,開完刀之後就一切都沒有了,現在最享受看到別人看到我時下巴掉下來的樣子,你是怎麼瘦下來的,又變得好年輕……哈哈哈哈哈真爽“

 

感謝劉先生的分享~ 

分享來源: "阮綜合體重管理中心“Line群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天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