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定決心

   人的一生總是在追求自己的目標及夢想,擁有夢想去完成它。完成自己的夢想,需要經過一段辛苦的路程。許多人的一生追求完美的身材,無所不用其極地讓自己身形達到完美體態。但減重並不是一件簡單路程,除了要有願意改變生活型態的心、耐心、動機外,更需要毅力。阮綜合醫院提供了提供專業減重團隊,提供高優質的醫療以及一系列的術後照護。減重路上您不孤單,有我們陪伴著您。

「匡噹」這一聲,給我的不只是運動,更是滿滿青春的回憶。

 

    有多久沒打過保齡球啊,十五年了吧,想當時,我已經是一個一百多公斤的胖子了,保齡球經我判斷,除了游泳之外,最適合我這種人的運動了,空氣中有微微的冷氣,喧鬧的音樂聲,同伴的嘻笑聲,跟今天如出一轍,好懷念啊!

  但是,能做的運動明明不多,為何會長達十五年不打呢?朋友與我常吃飯、唱歌與打牌,種種的活動不變,唯一有變的是他們不找我運動了,受到我身型與個性的限制,我不再參與運動,甚至連保齡球這樣比較輕鬆的運動,也被我屏除於門外,隨著體重一天天的增加,就變成宅在家裡的小媳婦了。

  繼七月「嘉義二尖山之行」,我已經知道宋天洲團隊的用心與努力踏出門外的重要性,所以滿心期待八月的活動「夏日滾滾樂」,我會打嗎?當然不會,但這並不重要,消耗卡洛里也只是個附加好處,我更在意的是可以與團隊以及病友們能有機會彼此關心生活狀況、能分享最近的飲食與減重心得,也就是說我參加這次活動是因為「人」,是因為「情」,更是因為「同伴」。

  踏進球館,彷彿時光隧道一般,一幕幕青春的景象在我眼前湧現,跟十五年前不同的是,我已經不是宅在家裡的大胖子了(感謝宋天洲醫師團隊),遙望著球瓶,將第一球丟出,「匡噹」,我彷彿變回十五年前的小夥子,卡洛里從身上離開的同時,回憶占據我的腦海,感動充斥我的心裡,幸好我有參加這次的活動,也期待大家以後也能常常參加活動,大家加油!

毅力

減重這條路很辛苦,這路程上有大家陪伴,給予更多動力以及希望,持續下去。相信自己可以做到,勇敢踏出這一步,給自己一個機會。

 

 

                                                 --經本人同意後轉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天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