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公斤是我剛進公司的體重,為了打拚事業,加班、應酬、喝酒已經是稀鬆平常,逐漸我的體重也開始上升,試過了許多方法來減肥及各大醫院減重諮詢,但體重始終無起色反而逐漸上升。漸漸的我開始失去信心,與同事出門吃飯也被認為吃太多,同事每天提醒我體重好像又胖了。

因緣際會下,來到阮綜合醫院宋天洲主任門診諮詢,經諮詢過後安排手術,手術後團隊的照護,讓我著實安心許多。對我來說,體重減不下來才最辛苦,直到遇到阮綜合遇到宋醫師和遇到最愛的怡靜美眉~讓我覺得減重是很幸福的一件事。讓我想到甄嬛傳裡的一句話「錦上添花無人記;雪中送炭情意深~」,妳們真的是我生命中的大貴人。

我真的深深感慨現在瘦8公斤、10公斤,也沒聽多少人說我變瘦,那時候,只要胖個2~3公斤就常被說,臉變多圓、屁股變多大,甚至連拍照都不敢拍!人在肥胖的時候,遭遇到多少的歧視及不公平對待,今天我改變我的人生,嘗試手術健康減重後,我的人生變得更多彩多姿。

現在的我,瘦了11公斤,但我變得更有自信、快樂。減重過程,團隊教會我把減肥當作一種習慣,而不是你生活中的深淵。養成了這種習慣,減肥就會變得和你每天都要洗臉刷牙一樣的簡單。減重路上不孤單,有阮綜合這個大家庭陪伴著我。

----經本人同意後分享-----

宋天洲醫師指出,當身體處在肥胖狀態下,隱藏著許多潛在疾病,例如:高血壓、糖尿病、多囊性卵巢、心血管疾病等。另外在社交活動方面,也會受到影響。當體重逐漸下降時,許多疾病及社交活動會逐漸好轉。當身體質量指數(BMI)大於27屬於過重,這時就該注意自己的身體狀況。

 

諮詢專線:(07)-335-1121轉2000 或0910-831-642

arrow
arrow

    宋天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