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編們要跟大家分享一位術友心路歷程✨✨把好消息分享給大家👍👍

這是我,一個開完縮胃手術約8個月的我。8個月前經友人介紹後,決定來進行手術。開完刀當天傷口其實是不太會痛,只是第一天都無法進食跟喝水,無法進食是還好,但對一個愛喝水的人來說,是很痛苦的。其實我那時候有偷偷的喝了一口水,但發現到胃有點不舒服,我就沒喝了。建議有確定安排縮胃手術朋友們,還是要遵照醫師的指示喔!

在這8個月對我來說,最大挑戰就是吃的少,開完刀初期食量真的和以前比真的是大幅減少,但漸漸的我發現有開始食量增加,但跟以前比還是少很多。目前的我,大約甚麼樣的食物都可以吃,但是量不多就對了。

很多朋友會問我,為什麼要折磨自己,美食當前卻只能品嚐幾口。但對我來說,吃的少換來的健康身體是值得的。當我還是147公斤的時候時常頭痛、膝蓋痛、常覺得注意力不集中甚至睡覺鼾聲很大,但當我瘦下來時卻發現這些症狀逐漸好轉。所以你問我開這個刀值不值得,答案是YES.

現在的我85公斤,開始對自己比較有自信,漸漸的會開始注意自己穿著和言行舉止,也會開始打扮自己,讓自己看起來更有朝氣與活力。

 


 

很難想像手術前147公斤的我,經過8個月變成85公斤的我。  

----經本人同意後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天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