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想像揹著11罐6公升的水壺在身上

每天從事下網、補網、起網等耗費體力工作

 

年輕時,還覺得自己很靈活

飲食和煙酒不忌

直到我的身體開始出現了變化

才驚覺體重標到172公斤......

 

經過朋友介紹,才知道現在有減重手術這種東西

想說來試試看

當初我連到2樓的門診,都沒辦法爬樓梯

一爬就開始喘

進入診間諮詢後,想說這減重手術真的有效嗎?

回家後,看到我的家人以及我的狀況

想說給自己一個機會去嘗試決定要動胃縮手術

 

術前宋醫師依照我的情況安排了一堆檢查

連在海上小腿被割傷,傷口都一直好不了

找了心臟外科醫生來看我的傷口

原來是因為太胖,讓我的腳血管回流不好導致傷口也好不了

醫生也跟我說,瘦下來自然會改善

在2016年7月我接受胃縮手術

 

手術後食量真的變比較少

現在伙食費真的省很多

不過也不常感覺到有餓

回診抽血報告,營養也都正常

就這樣隨著我的體重減輕

氣色、精神都感覺更好,減輕很多負擔

現在在跑船也覺得輕鬆許多

 

很多人都問我開刀會不會害怕、擔心等等

我是個船員

對我來說這點痛算什麼

不要怕

瘦下來我們還有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天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