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的一年前,因為我的體重過重,姑姑帶著我來到高雄阮綜合醫院給宋天洲主任做諮詢。

 

當時的我,體脂肪高達45%,抽血報告結果肝指數也比正常值高出1倍。宋主任建議我可以做手術來減重。我不排斥用手術方式來減重,因為現實生活上,我愛吃又不愛運動,也不想吃減肥藥來瘦身,所以馬上就安排開刀時間。

 

一年後,我減了36公斤,體脂肪下降到20.3%。精神變好了也漸漸的喜歡健身,所以皮膚上並沒有別人所謂的肥胖紋。再次做抽血檢查,我的肝指數已經下降到正常值了。

 

如果要我再重新選擇一次,我還是會做同樣的決定。

陳金鎮.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天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