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時期的我是站在伸展舞台上的模特兒,站在伸展台上有自信的展現自己走秀。隨著年紀增長,體重逐漸失去控制,突然變成像胖虎一樣。

因為工作需求,我必須在窗戶或陽台邊爬上爬下的,一開始發現我的動作變得遲緩及膝蓋開始容易痠痛。有次在安裝機器的時候,爬上窗外抓了支撐地方,突然感到一陣晃動,感覺到我快要掉下去一樣,驚險無比。想說不以為意,等到我發現我走沒幾步路就開始喘時,我才正視我的問題,那時也才發現我的體重高達138公斤。

因緣際會下,來到宋天洲主任的門診,經過評估後,確認我算是病態性肥胖,沒想到肥胖也是一種病,因為肥胖導致我的膝蓋受傷、心血管問題、性功能等等。在2016年2月我給阮綜合宋天洲醫師開刀。

開完刀後,才發現飲食習慣真的有個很大改變,不過也順便讓我的生活品質變更好,但無所謂。只要東西我有吃到就好,不要想著都吃完。也因為各方面真的改善很多,我太太也是屬於病態性肥胖的一員(老婆別打我),我建議太太做這項手術。手術後就一起互相打氣,分享食物。

其實開完刀我最大改變除了飲食之外,另外一個是我覺得我性生活方面也改善許多,以前可能會覺得要死不活的,但現在總是精力充沛感覺,也因為這樣才了解原來肥胖跟性功能也是有相關的。

目前我體重瘦了35公斤,我太太也瘦了20公斤,現在最想做的事,就是等我老婆生完小孩後,一起相約穿比基尼和泳褲在沙灘一起享受日光浴。

  

夫妻檔合心協力共減掉55公斤體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天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