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從神豬變為健美的體態,聽我的建議準沒錯!」

在求學期間的我是一個身高183公分、體重83公斤的壯碩型男,不知情的人常會以為我是健身教練或是海軍陸戰隊軍人。一直到我遇上了當時的女朋友,也就是現在的漂亮老婆,在我鍥而不捨的追求下,我們在很多的美食饗宴中度過快樂的戀愛期。女孩子的胃口不大,喜歡的菜色卻很多,於是吃剩的都由我一掃而空,體重一路增加。這十年之中,體重從83公斤飆升到164公斤,我開始擔心自己的健康,開始尋找減重的方法。

 

曾經,我嘗試過羅氏纖,一天下來會拉好幾次的油,讓我在生活上感到特別不方便,成效也不彰,體重並沒有明顯的降低,最後選擇停藥。另外,我也曾到醫學中心就診,了解到胃內水球治療肥胖症及胃夾減重手術並不是治本的方法。於是,我再度至內科求診進行藥物減重,醫師開立類似身心科治療的藥物,服用後精神感到渙散,食慾大減,體重由164公斤下降至140公斤左右。雖然有點成效,但是因為精神無法集中,完全影響我的生活,後來也因此停藥!在這之中,我也曾經想要透過運動來減重,但是130-140公斤的體態實在是很難讓自己動起來。爾後,透過網路收集資訊,發現腹腔鏡減重手術似乎比較能一勞永逸。恰巧透過醫師友人介紹了宋天洲主任,而他本人也是宋醫師的病友。在醫師推薦醫師的情況下,讓我有了更多信任感,或許比較不會有併發症和後遺症吧!當我再度上網搜尋關於宋醫師的相關資訊時,也發現宋醫師過去有非常多的案例經驗,再加上藝人白雲減重手術的成功案例,所以我決定到宋醫師的門診進行諮詢。

 

在諮詢的過程中,宋醫師問診特別詳細去了解我過去的肥胖史及目前身體狀況,判斷可以進行手術後,才詳盡的介紹手術,並且親切仔細地解開我對於減重手術的所有疑問,因此我很快決定進行腹腔進減重手術。這個手術時間短,傷口很小,很快就能夠癒合,讓工作忙碌的我可以在短時間內就回到正常生活作息。由於術後必須重新調整飲食份量,宋醫師團隊的營養師及護理師針對我術後的飲食進行衛教,並且定期關心追蹤我的身體及飲食狀況。術後一個月裡,我適應飲食分量後,在飲食及生活上不再感覺到有什麼差別及改變。

 

術後半年是「黃金減重期」,所以這段期間裡除了配合營養師的飲食觀念外,也慢慢開始增加運動量,讓自己除了瘦以外也能看上去更健壯。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我從術前到現在共瘦了64公斤,距離我的目標95公斤已不遠。現在結實的身材讓我覺得自己終於比較像個「人」了!原本胰島素過高的問題也得到了解決,家人的飲食習慣也跟著我一起改變,變得更加健康均衡。看到現在的我,連老婆也心動的想要向宋醫師來諮詢手術的可行性呢。

當我們從人變成「神豬」時,也都不樂見這種情況,這樣並不快樂。如果你還在遲疑、猶豫,讓我告訴你千萬不要遲疑、猶豫!趕快去諮詢吧!這項手術並不會對你的生活帶來太大影響,唯一的副作用就是你的伙食費會明顯下降,你的快樂還會大大增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天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