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年輕的時候,體格是很瘦。直到40歲以前,因為生活太過於輕鬆且放縱,老公怕傷害到我也不敢嫌我胖,再加上更年期的關係,體重節節上升。漸漸的,一些漂亮的衣服都穿不下,對自己越來越沒有自信,身體健康出狀況,脾氣也開始變差,常常無緣無故向陪伴我許久的老公發脾氣。直到某位醫生朋友介紹我到宋天洲醫師的門診做諮詢進而執行胃縮小手術。

開完刀之後,食量變小了。再加上專業營養師的飲食指導,讓我在短短半年內從106公斤瘦下來到68公斤,一共減去38公斤。瘦下來後,身體變得比較輕盈,身體狀況變好了,年輕時候的體態也漸漸回來了。因為越來越有自信,也漸漸的不會對身旁的人無故地發脾氣。

手術只是強迫限制自己的食量,術後的意志力也是很重要,不斷的運動使體態雕塑的更完美,也需要搭配營養師的指示,好好的認識食物,了解什麼該吃?該怎麼吃?現在,吃東西前會先想想哪些食物對我是健康的、有幫助的。

很感謝宋醫師、營養師及減重團隊,讓我又回到年輕時的體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天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