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重這條路上,飲食控制和持續運動是需要毅力跟動力來維持的。很多時候,無法保持樂觀態度來減重,但當踏上體重機的那ㄧ煞那,看到自己努力和堅持所得到甜美成果,ㄧ切都會值得♥️

 

-----本文由本人撰寫後經同意分享-----

 

每每走沒幾步路,喘得跟什麼樣...

早上急著出門,彎著腰跟本綁不到鞋帶...
試過多種方式減肥,減了幾公斤就胖更多回來....
久了變成圓滾滾有喜感的小胖弟,從此開始自暴自棄了.......

但我的人生就在這天轉變了-----

經友人介紹,認識了腹腔鏡胃袖狀切除手術也認識了宋天洲主任。ㄧ個人隻身前往高雄阮綜合醫院手術,手術後經由團隊照護,很快就出院返家工作。

接受手術半年,減了多餘的體重,但我卻發現我得到的是優質睡眠、良好生活品質、靈活的身驅。雖然減重這條路很辛苦,支持我的動力和正向信念,是我撐下去的力量。💪
減重後,我得到不ㄧ樣人生,讓我對我未來的路多了許多規劃及色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天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