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小姐當初來到阮綜合醫院時,年紀輕輕但卻處於糖尿病前期、體脂、GOT及GPT也都超標。

術後7個月的時間,糖化血色素現在處於為正常值,體脂、GOT以及GPT數值也都大幅下降。

繼續加油~~

-----本文由本人撰寫後經同意分享-----

胖了一輩子,(雖然現在還是很胖)認識我的人也沒看過我瘦過的樣子吧…哈哈哈哈哈😂😂😂😂😂
本來想想反正都結婚了,老頭也習慣了我胖胖的,所以就無所謂了。沒想到胖真的防礙到我了,不僅身體容易生病,動不動就頭痛,脾氣也不好,最重要的是,結婚5年了,還沒有小孩………

其實4年前有懷過孕,但是因為胚胎沒長大,所以被迫拿掉.....現在想想應該是我太胖了害小孩子吸不到營養…😭😭😭
隨著年紀越來越大,樂觀的我,我也開始害怕了……婦產醫生建議我要減肥!不然很難受孕,就算懷上了也不一定生的下來…
所以決定來找宋醫師了!!

減肥真的好痛苦啊!!!尤其是我這種從小胖,不愛運動、超愛美食又貪吃的人…天呀!!
之前就有聽過胃繞道手術,也看過跟聽過成功的案歷,心動了好久好久…
因為我深信靠自己可以減肥,也試過好多種減肥方式,例如:吃泰國減肥藥、節食、斷食、推脂、減肥餐還有運動(有瘦但很快就胖回來了)

但我錯了…反而越減越肥~~

所以我在2015年11月決定去高雄阮綜合醫院請教宋天洲醫師,聽了宋醫師跟親切的團隊工作人員解說,讓我更確定胃繞道手術就是適合我的手術!🏥🏥💉💉💊💊

開刀前我體重是128公斤,透過手術也很努力地配合專業營養師的指導,現在已經瘦了43公斤(等於1個人的體重)😑😑,目前還是有在降…減了這43公斤。偏頭痛、感冒,很久沒來找我了

最重要的是自己變的更有自信、更快樂。女生都很愛漂亮,當然也包含自己囉!!

我先生還說:現在他可以好好睡了,因為不會在半夜聽到火車經過了(我的打呼聲),哈哈哈哈哈😁😁😁😁
可憐的老公……


現在只要再努力,讓自己再瘦點,希望能順利的再懷孕就好了!祝褔我吧😘😘

 

p.s 我想對還在考慮中是否該不該做這手術的(厚片男孩女孩們)說句話😁😁:
我也胖過,瘦下來真的又會是另一個新世界,絕對讓你(妳)的人生重新開始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天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