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想像背著30幾公斤的油脂在身上,每天與它共存以及生活。

抗拒不了美食誘惑、工作日夜顛倒、沒時間運動的我

讓我體重逐年上升…….

每次買衣服只能買大尺碼或寬鬆,但到漂亮衣服卻穿不下感覺

那種心情真的是很差

 

我的家人也是擔心我的身體狀況,不希望我在繼續胖下去

就帶我到阮綜合找宋天洲醫生諮詢

在當下我也矇矇懂懂得聽了手術方式,不過我好像也只剩下這個方式可以瘦

就決定要手術

 

現在回想起來,覺得自己很有勇氣來接受胃縮手術

但是你問我會不會後悔?

答案是“不會”

手術前發現自己血糖和尿酸都開始飄高

手術後藉由飲食控制,自然而然改善很多

雖然食量一開始變很少,自己很不習慣

不過等到自己大約抓到我可以吃多少時,就比較輕鬆

 

現在的我瘦了30公斤,接下來就必須更加控制飲食和維持體態

所以也開始考慮要來運動

一開始減重都是看體重,後期就開始要針對體脂肪、肌肉來瘦身

 

也很謝謝我的家人,願意支持我來做這個手術

如果沒有家人支持,也沒有現在的我!!

✔️手術後八個月時體態

✔️2016年7月接受腹腔鏡胃縮小手術

✔️手術前體重:83公斤

✔️手術後八個月:53公斤

此為手術後八個月生活照

 

 

arrow
arrow

    宋天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