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胖是每個女生都在意的一件事,不僅僅牽扯到工作、感情、學業、家人間相處。

減重更是女性朋友一輩子的事業。

ㄧ直都處於肥嫩肥嫩的我,嘗試了許多減肥方式,例如節食、吃酵素、各式各樣減肥方式等。

但我的體重跟著我的年紀一樣,逐年增長,每當瘦下來,稍微不控制,體重又開始往上增加,讓我整個大失落😭。

 

在萬念俱灰下的我,找尋網路上流傳減重秘方,就突然看到有減重手術這種東西。

一開始還半信半疑,想說這個是不是騙人的,怎麼有可能會有減重手術這種東西。

在網路上也看到宋天洲醫師的評價不錯,想說來門診諮詢看看

聽完後覺得胃縮小手術對於減肥是一個不錯選擇!

基於我想改善,因爲肥胖導致不舒服症狀,最重要一點是想讓自己變瘦變漂亮,讓我喜歡的人第一眼就喜歡我,哈…

 

開完刀第一天真的只能用坐立難安來形容

回到病房時候,那種不舒服感持續都在,隔一天那種胸口不舒服感覺,就好很多了~

其實第一個月根本就沒吃什麼東西,也不覺得餓,有時喝一罐小優酪乳就飽了,真的是喝水就飽了

比較困擾的是便當都吃不完,丟掉又浪費,都得帶像寶寶食物一樣的餬狀物

我同事都說我吃得東西很噁心哈哈

漸漸差不多一個月後,大約知道怎麼吃比較ok,所以在飲食上也覺得比較上手。

 

瘦下來後,身體變輕盈了,以前會水腫的情形也不會了,身體變輕了一些爬山,健行的活動都會參加,以前哪敢啊!

總之就是瘦了真是太太太太棒了!雖然身體看起來颱風一吹就會被吹走的感覺,但是無所謂啦,擁有健康身體最重要👍!

  

 

手術後一年減掉23公斤、身體質量指數(BMI):23.5kg/m2
 
 
 
 

以上純屬案例心得分享,建議需找專科醫師以及團隊諮詢。

阮綜合體重管理中心關心您

諮詢時間:每週二、四、六早上0900-1130 阮綜合2樓218門診

Line生活圈:@bzj5307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天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