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的,術後已經四個月了~

術前的體重是114kg

以前國高中是個運動員

(重量級的喔!!!)

因為身高有165公分

且身體存在著一定的肌肉量

所以看起來是個

胖的很均衡,也很有自信的小胖妹

但有時候朋友都勸我

減掉一些體重會更好

我總回答:是個靈活的胖子就夠了!

(現在想想,自我感覺也太良好了吧⋯)



直到我看見別人側錄我的生活影片

看見自己⋯只是走路而已

卻不自覺的頂著雙下巴

抖動著肥胖的肚子在移動

開始覺得衣服一件件的穿不下

或是穿起來感覺很差

去連鎖服飾店買不到自己適合的尺寸

總安慰自己

是店家設計的版型較小,穿不下很正常



食量與體力漸漸反比成長

表面上很有自信

心裡卻是滿滿的失落⋯

與宋醫師的術前評估

我決定開始改變!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天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