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了手術房,隨著麻藥退卻

胃的燒灼與虛弱感

實在讓我苦不堪言

既不能大口吃喝,

也只能吃全流與半流的食物,頗不習慣的

好在個人體質的關係

術後一星期便能正常上班

術後一個月能正常但少量的飲食


本身在連鎖日式料理工作

攝取低熱量高蛋白的食物也很容易

所以沒有掉髮與營養不足的問題

我想唯一的不適

應為用餐時間忙碌到無法進食

會胃食道逆流

還有,外食份量總是吃不完

一直倒掉的罪惡感⋯



%E6%9C%AA%E5%91%BD%E5%90%8D

除了身體的變化之外

最大的改變應該是飲食方式的調整

以前吃飯不能沒有湯跟飲料

吃東西不會細嚼慢嚥

總要一口接著一口吃才覺得爽快

洋洋灑灑的在菜單上

筆劃出想吃的任何東西

送來卻發現吃不完,

為了不浪費還是全部下肚

不知不覺攝取了過多的食物與熱量

一個很胖的人就這樣誕生了⋯


一開始我會很在意自己的體重

是否能持續的下降

勤勞的在體重機上上下下

後來覺得:不對呀,我又不是動抽脂手術

怎麼可能瞬間掉十幾公斤呢?

所以我改成半個月甚至一個月去量體重即可

既不會有壓力,也很容易有成就感呢


透過宋醫師團隊的指導與關心

我徹底改變自己的飲食壞習慣了

不再以暴飲暴食的方式

凌遲自己的身與心

但不諱言,現在的我偶爾還是會吃吃小零食

或小喝幾口飲料啦哈哈哈

滿足一下自己的小確幸😁


現在的我已經84kg(手術前114kg)

以前穿不下的衣服(太小)

現在也還是穿不下(太大)

周圍朋友也明顯感受到我的不同

自信跟體力都回來了

在此也特別謝謝家人給予的支持與鼓勵

給我很大的動機與鼓勵

我們都為了健康

為了往後的人生在努力著

我也將持續的奮鬥

達到我的理想體重哦

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天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