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著美食有一股堅持與執著
時常專研各式各樣菜色
在這過程,當然少不了試吃和品嚐
導致我的體重逐年上升到125公斤
讓長期在澳洲的我,覺得我只是體重重了點
當我回國時,家人來機場接機
反而都不認識我了,還差點對我擦身而過
 
這樣感覺其實有讓我小小受傷
我也知道這樣身體對於我的健康造成影響
每個人都要我少吃多動
減過肥的人都知道
要一個胖子少吃多動,一件多麼辛苦事情
就算可以維持一陣子
但捫心自問真的可以維持一輩子嗎?
 
最後我還是選擇做胃縮小手術
手術初期,飲食真的讓我很不習慣
一次只能吃少少,又加上在廚房工作
那種環境真的很辛苦
但漸漸的比較抓得住吃東西速度和放量
不舒服感覺頓時少了很多
當我站上體重機時,那種感覺真爽快哈哈哈
 
雖然我回台,我媽也不太認得我哈哈
但家人卻覺得換來一個健康的兒子
至少不用他們日夜操心
我會不會隨時因為太胖而發生什麼事
 
擁有健康身體,比任何事情更加重要!!
 
 
 
 

歡迎大家關注企鵝減重健康促進會,正確飲食以及減重方式,讓您受用無窮喔!

大家分享以及按讚,您的分享及讚數,是小編們的每天動力來源喔!!

以上純屬個案分享,建議可至專業醫療團隊諮詢

arrow
arrow

    宋天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