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胖胖的我,去年下定決心去縮胃。
這次8個多月快9個月回診,找了個管師 @簡櫻桃 一起拍照,看著所有的檢查數值真的降了超多的。

之前去逛街都不敢大買特買衣服,現在去服飾店看到喜歡的衣服是這樣的:

拿起衣服,毫不猶豫說:「要這件!」
朋友轉頭問:「不用試穿嗎?」
我秒回:「當然不用啦~」
然後開心的說:「現在什麼衣服都可以穿了💪💪」

現在衣服已經可以穿上S號了啦~真的很高興認識了宋醫師丫😊

#從小就是個胖妹
到長大賺錢後,也嚐試了好多的減肥產品或配方,例如:針灸或埋線都有。曾經有成功瘦下來,但一沒吃或治療後,體重就又開始反覆回歸。

後來因為罹患了子宮內膜癌、吃了黃體素的藥後,就一直開始繼續體重直線上升。

宋醫師的團隊之前就有在FB上看過,只是問完價錢說要去醫院諮詢,但卻都沒有沒有勇氣進一步去了解。

#現在仔細回想第一次去諮詢的情況
#說不害怕是騙人的
直到大概去年6月份才終於鼓起勇氣去醫院諮詢縮胃的訊息,當天剛好有一位也是開完9天的妹妹帶他的女兒在旁邊等待回診。

個管師就請她就來一起聊聊縮胃有沒有什麼不舒服的:
術友妹妹:「我是自己一個人去開刀住院的喔!」
我問:「沒有家人跟你你一起喔?」
術友妹妹:「沒有啊!開完也沒有什麼不舒服的地方!」
聽完她的說法,當下其實就有決定想要去縮胃,但也是多少會怕說家人不同意。

雖然是這樣,但還是抱持著希望,先跟宋醫師預訂了開刀日期。帶著忐忑的心情,還是選擇打電話先告知我阿姨這個想法:

嘟嘟嘟⋯⋯電話終於接通:
我:「阿姨,我今天去諮詢了,想要接受縮胃⋯⋯」
經過一番解釋跟了解後,阿姨回:「去吧,阿姨支持你,你就去吧!」
我:「但我也擔心媽媽,他們不會支持的吧⋯⋯」
阿姨:「這你先不要擔心,媽媽那邊我會用另外一種方式說,她會了解的。」
之後,接到了媽媽的意見,她說好,去吧!😭😭😭

#終於到了上砧板的日子
時間上安排好了,家人也同意了。
開刀日前晚12點後就不能吃東西,隔天早上8:30到大昌醫院報到。

先去掛號、預繳費用後,到7樓報到。等了一下子個管師來說明等一下會去病房,下午才有開刀。到病房什麼事都不能做,玩手機累了就睡覺,大約過了2個小時開始安排去照X光、心電圖和與麻醉醫師面談。

到了下午2點,護理人員推著輪椅帶我去刀房等待,在裡面真的好緊張,過一會兒就準備躺在床上任人宰割。等到出來後已經過了3個小時,當下被叫醒推回病房,只覺得肚子好痛,回病房後又昏睡了。

術後隔天,真的又暈又吐很不舒服,就這樣一直昏睡起床沒多久玩個手機又累了,整整睡了2天多,自己都覺得為什麼要來做縮胃把自己搞死,還好我媽有陪我去不然可能就痛苦死了,希望自己花了這麼多錢可以真的瘦下來。

#術後5個月左右
#原本體重重達96現在61
開始體會到,企鵝社團裡的大家常說的那句話:
「開始後悔,為什麼沒有早一點來找宋醫師!」

最初看到開刀前的照片真的嚇到自己了,也太誇張了吧!
還沒開刀前腳底都會痛,手每天工作用滑鼠也會痛,看醫生甚至去國術館喬都沒用。現在瘦下來,不僅手不痛腳底也不痛了,精神也變得比較好,連我朋友都說工作要找我都找不到我。😂😂😂

真的沒有白費當初手術的決心,雖然吃的份量變少了,但個人的身體健康狀況全變好了,全新的人生等著我們!🎉🎉🎉


#現在重量更輕啦
#內臟體脂肪瘦超級多的
#朋友都跟說我快沒朋友了
#都自己瘦養胖他們

個管師櫻桃有話說:「苡芯超棒的👍👍👍除了固定回診,自己對飲食也控制的很好,是超級資優寶寶!!❤️」

 

個案-魏苡芯_工作區域 1.jp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宋天洲 的頭像
    宋天洲

    宋天洲減重團隊-高雄義大大昌醫院 纖體健康中心(減重暨代謝手術)

    宋天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